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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亚马逊PPC付费广告教程指南

    时间:2023-12-08 16:15:01  编辑:isky  来源:【友连跨境】  浏览:216次   【】【】【网站投稿

    亚马逊79%的品牌卖家表示PPC是其业务的主要驱动因素。超过3亿购物者在亚马逊上积极浏览并准备购买,没有比亚马逊更好的平台来宣传您的产品了。如果您一直在亚马逊上销售,您一定听说过亚马逊PPC广告。这是将您的产品展示给客户并推动销售的最强大且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


    现在,如果您是新手,您可能想知道AmazonPPC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在本详细指南中,友连跨境电商网将介绍PPC的所有基础知识,并指导您正确设置您的第一个PPC广告系列,以免浪费您的广告预算。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什么是亚马逊PPC?


    亚马逊PPC是一种广告模式,可帮助卖家和品牌扩大其产品的在线销售。卖家可以为其产品创建广告活动。每次潜在客户点击广告时,亚马逊都会向卖家收取少量费用。


    ✔.  亚马逊点击付费是如何运作的?


    在我们深入研究AmazonPPC之前,有必要了解它的工作原理以及PPC的关键术语和功能。


    以下是AmazonPPC工作原理的顶层概述:


      ● 购物者在亚马逊上搜索“水瓶”。

      ● 亚马逊收集了关键词“水瓶”的所有相关广告。

      ● 卖家对关键字出价,出价最高者赢得拍卖。

      ● 亚马逊在搜索结果和产品详细信息页面的顶部显示获胜的赞助产品广告。

      ● 当购物者点击广告时,卖家必须向亚马逊支付少量费用。


    ✔.  为什么PPC对于亚马逊卖家很重要?


    现在您已经了解了亚马逊广告,让我们了解为什么它对您的亚马逊业务很重要。“截至2022年5月,亚马逊拥有24亿自然流量。”,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购物活动转移到网上,亚马逊等电子商务巨头及其卖家拥有巨大的收入增长机会。然而,增长潜力也带来了可见度的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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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由于亚马逊是一个零售平台,来到这里的用户会积极寻求购买。但是,如果他们在首页没有找到您的产品,45%的买家表示他们不会费心滚动浏览其余页面。亚马逊PPC广告帮助卖家将他们的产品带到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否则最终可能会被淹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这会带来更多的销量,进而提高产品在亚马逊上每个表现良好的关键词的有机排名。


    ✔.  亚马逊PPC:关键术语和功能


    以下是您应该跟踪的亚马逊广告的一些关键指标:


      ● ACoS:ACoS衡量AmazonPPC活动的效率。它是归因广告支出与广告收入的比率。


    例如,如果您在广告上花费5美元并获得20美元的归因销售额,则您的ACoS将为(5/20)*100=2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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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展示次数:广告展示次数是指您的PPC广告向购物者展示的次数,无论他们是否点击该广告。

      ● 点击次数:这是买家点击您的广告的次数。

      ● 点击率(CTR):点击率(CTR)是广告点击次数与展示次数的比率。例如。如果您的广告获得100次展示,并且只有一位买家点击该广告,您的点击率将为(1/100)*100=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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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每次点击费用(CPC):这是当潜在买家点击广告时卖家向亚马逊支付的金额。对于PPC广告系列,每次点击金额范围为0.05美元到10美元。

      ● 归因销售额:这是您的广告在一段时间内因广告点击而产生的销售额总额。销售数据最多可能需要48天才能显示在报告中。


     亚马逊PPC广告类型


    在创建您的第一个PPC广告系列时,您将看到亚马逊提供的三种广告类型。


      ● 赞助产品

      ● 赞助品牌

      ● 赞助展示


    根据您的目标,每种广告类型都有不同的目的。


    ✔.  赞助产品广告


    赞助产品广告是亚马逊卖家最常用的广告类型。通常,这些广告出现在自然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整个搜索结果以及产品列表页面上。在亚马逊搜索结果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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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在产品列表页面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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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您可以在产品上看到一个小的“赞助/Sponsored”标签。这些都是赞助产品广告。这是最常见的亚马逊PPC广告类型,70%的第三方卖家使用。


    ✔.  使用赞助产品广告的好处


    使用赞助产品广告有多种优势。


      ● 赞助产品广告可以轻松地与自然搜索混合,并且不会妨碍购买体验。

      ● 通过适当的关键字研究,赞助产品广告可以提供即时可见性,推动新推出产品的销售,并提高BSR排名。


    创建赞助产品广告时,卖家可以使用两种类型的定位选项。


      ● 自动瞄准

      ● 手动定位


    让我们来探讨一下每一项是什么:


    ✔.  自动瞄准


    亚马逊使用自动定位来根据您列表中的关键字来决定定位哪些关键字。亚马逊从购物者的行为中收集数据,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调整出价,以提高定位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率。如果您刚刚推出产品并且没有任何要定位的关键字,那么自动定位是最佳选择。然而,也有一些缺点。您对广告活动的控制权较小,因为它依赖于Amazon A9算法来查找关键字。通过自动定位,您必然会花费更多的钱来收集相关数据。


    亚马逊针对自动营销活动有不同的定位组:


      ● 紧密匹配:

    当买家使用密切相关的搜索词进行搜索时,您的产品广告就会出现。例如,如果您销售跑鞋,当购物者搜索“短跑鞋”时,亚马逊会向他们展示您的广告。


      ● 松散匹配:

    当购物者搜索关键字与您的产品松散相关时,您的产品广告就会展示。例如:对于跑鞋产品,您的广告也可能会针对搜索词“运动装备”展示。


      ● 替代品:

    当购物者搜索其他品牌的类似产品时,您的产品广告就会出现。例如,如果您销售跑鞋,并且购物者搜索“耐克鞋”,则可能会向他们展示您的产品。


      ● 补充:

    您的产品广告出现在补充产品列表页面上。例如,您的产品广告可能会出现在袜子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上。


    ✔.  手动定位


    手动定位选项使您可以更好地控制广告活动。您可以从自动广告系列中选择关键字,或使用SellerApp关键字研究工具查找大量相关关键字作为目标。您甚至可以为每个关键字设置自定义出价。手动定位可以进一步细分为关键字定位和产品定位。我们将在本文后面详细讨论这些内容。


    赞助品牌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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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品牌推广广告,正式名称为“标题搜索广告”,是仅向品牌注册卖家和供应商提供的高级亚马逊广告。这些广告通过在相关亚马逊购物结果上展示带有创意广告的产品,帮助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并推动销售。这些广告通常出现在亚马逊搜索结果的顶部、侧面和底部,包括品牌的徽标、口号和该品牌的一些产品。


    ✔.  赞助品牌广告的好处


    以下是品牌推广广告的一些好处:


      ● 品牌推广广告可以通过将购物者直接带到品牌店面或零竞争的自定义登陆页面来产生更好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 它还允许卖家推销互补产品,并鼓励买家向购物车添加更多商品。


    对于品牌推广广告,卖家可以选择三种类型的格式。


      ● 产品集合

      ● 商店聚光灯

      ● 视频


    ✔.  产品系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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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产品系列广告格式允许您同时宣传最多三种产品。您还可以将流量从广告吸引到自定义品牌的亚马逊店面或仅显示广告中的三种产品的专用着陆页。如果您想为想要更高可见度和转化率的产品带来流量,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商店焦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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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这种广告类型非常适合跨多个类别或子类别销售不同种类产品的品牌。卖家可以在商店焦点广告中宣传所有三个产品类别,而不是宣传大量产品。在前面的示例中,该品牌没有宣传三种不同的产品,而是在一个广告中展示了三种不同类别的产品。单击任何类别后,它会将您定向到亚马逊店面子类别页面。


    ✔.  赞助品牌视频广告


    亚马逊赞助品牌广告还展示视频。由于视频比图像更引人注目,因此视频广告可以极大地提高品牌相对于竞争对手的知名度。不过,在制作视频广告之前,请务必阅读亚马逊赞助品牌视频广告指南。以下是制作亚马逊赞助品牌视频广告时需要遵循的一些最佳实践:


      ● 视频长度应在15至30秒之间。

      ● 视频应该内容丰富,没有不必要的填充内容。

      ● 视频自动播放,无声音。因此,请确保添加信息丰富的文本和标题。

      ● 避免在视频开头使用不必要的介绍。在开头直接展示您的产品。


    赞助展示广告


    展示型推广广告让卖家能够在整个购买过程中与购物者互动并提高转化率。这些广告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例如亚马逊附属网站、手机应用程序、Netflix、Facebook,甚至谷歌


    注意:亚马逊最近推出了展示型推广广告的视频广告素材。有了这些,您可以通过有吸引力的视觉效果让亚马逊内外的购物者对您的产品感到兴奋。


    ✔.  展示型广告广告的好处


    展示型推广广告是重新吸引潜在客户并说服他们购买您的产品的最佳方式之一。


      ● 它利用购物信号来瞄准亚马逊内外的高意向受众,并吸引新客户。

      ● 它针对亚马逊以外的购物者,并将他们带回您的列表。

      ● 它提高了销售周期更长的高价产品的销售


    ✔.  展示型推广广告定位选项


    对于展示型推广广告,您无法定位关键字。但展示型推广广告可以根据特定买家的购物行为来定位他们。例如,如果购物者过去在亚马逊上查看过产品,它会在不同的地方向同一购物者重复展示这些产品,以便他们返回产品列表页面并进行购买。对于产品展示广告,有两种定位选项可供选择:


      ● 情境定位

      ● 亚马逊受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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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情境定位


    通过内容相关定位,卖家可以向访问过特定产品或产品类别的购物者展示广告。这些广告出现在亚马逊搜索结果页面、产品详细信息页面、Facebook、Twitch和第三方网站上。


    ✔.  受众定位


    通过受众群体定位,您可以选择要向其展示展示型推广广告的特定购物者受众群体。您可以选择三种类型的受众群体定位策略:


    ❖. 观看次数再营销


    通过视图再营销,卖家可以重新定位访问过其产品列表或类似产品列表和类别但未在特定回溯窗口内进行购买的受众。您可以选择不同的回顾窗口选项,从7天到90天不等。


    浏览量再营销可帮助卖家在新产品发布期间提高认知度,引导购物者完成考虑阶段,并重新与购物者互动以实现错过的销售。


    ❖. 购买再营销


    通过购买再营销,卖家可以根据受众在特定窗口中的购买行为向其展示展示广告。


    通过购买再营销,卖家可以重新吸引老买家,提高品牌忠诚度,并吸引过去购买过类似产品的受众。


    与观看次数定位相比,购买再营销的回溯期更长,从7天到365天。


    ❖. 亚马逊受众


    亚马逊受众群体通过瞄准数千个预先建立的受众群体来帮助卖家接触新的潜在买家。卖家可以从4种不同的受众策略中进行选择


      ● In-market:

    此策略允许卖家定位最近购买特定类别产品的受众。


      ● 生活方式:

    它针对具有一系列购物和观看行为的受众,包括在亚马逊购物、视频流、在IMDB上浏览等。


      ● 兴趣:

    此策略允许卖家根据潜在买家的频繁浏览和购买历史来提高其产品的知名度。


      ● 生活事件:

    卖家可以根据受众最近的生活事件向他们展示相关产品。


    展示型推广广告是亚马逊上一种相对较新的PPC广告活动类型。然而,作为卖家,您必须了解所有三种类型的PPC营销活动,以针对营销漏斗不同阶段的客户。然而,由于赞助产品广告通常最受卖家欢迎,因此在下一节中,我们将介绍如何从头到尾设置赞助产品广告活动。亚马逊提供其他一些广告类型,例如亚马逊DSP和OTT广告。


    ✔.  亚马逊DSP


    Amazon DSP是Amazon提供的需求方平台(DSP)。它允许广告商通过一个统一的平台以编程方式从各种网站和应用程序竞标和购买广告空间。


    您可以使用Amazon DSP为购物者提供强大的购物体验。


    ✔.  亚马逊OTT


    借助Amazon OTT(OTT)广告,您可以通过Amazon网站、移动应用程序和Fire平板电脑唤醒屏幕上的视频吸引购物者。这些广告使品牌能够有效地传达他们的故事,并为客户提供引人入胜的体验。


    如何创建自动–定向赞助产品广告


    ✔.  第1步:创建营销活动:


    转至亚马逊卖家中心并导航至广告 > 营销活动管理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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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在这里,点击“创建投资组合”。给出投资组合名称。


      ● 组合可帮助您将多个营销活动分组到一个名称下。您可以根据您的目标按产品类别、品牌、广告策略或任何名称创建投资组合。


    您还可以为您的投资组合添加预算上限,以确保您的投资组合不超出预算。


      ● 接下来,滚动到图表下方并单击“创建营销活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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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您将被重定向到“选择您的广告系列类型”页面,选择“赞助产品”,然后单击“继续”

      ● 在下一页上,开始填写所有详细信息。


    ✔.  第2步:指定营销活动名称:可以是任何名称,但我们建议指定特定的命名约定,以帮助您记住创建营销活动背后的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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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命名约定:

    活动类型 – 定位 – 产品名称 – 属性


      ● 例子: 

    SP_Auto_Water_Bottle_CM_LM

    SP_Manual_KW_Exact_Water_Bottle


    第3步:设置开始和结束日期:接下来,选择营销活动的开始和结束日期。如果您希望广告系列无限期地运行,则可以将结束日期留空。


    步骤4:设置预算:现在,将您每天想要在广告上花费的最高金额设置为每日预算。


    注意:开始新的广告系列时,请将大多数类别的每日预算设置为50美元或更多。如果您选择10美元的每日预算,它很快就会用完,并且您将无法从广告系列中获得足够的数据。


    第5步:创建广告组:在下一部分中,创建广告组。广告组可帮助您组织不同的产品广告并跟踪其在广告系列中的效果。放置在广告组中的产品具有相同的出价和定位。


    选择与广告系列名称相似的广告组名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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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步骤6:选择产品:接下来,选择您想要定位的产品。开始时,我们建议为每个广告组添加一种产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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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步骤7:选择定位策略:有两种定位策略可供选择:自动定位和手动定位。

    提示:我们建议您在开始广告活动时从自动定位开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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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第8步:选择出价策略


    出价是当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您愿意支付的金额。但是,大多数时候您不会花费全部出价金额。它将略高于第二高出价者。假设您定位关键字“露营用水瓶”并将出价设置为10美元。第二高出价者将出价定为5.50美元。由于您的出价较高,因此您会获胜,但每次广告点击您需要支付5.51至5.75美元左右的费用,略高于第二高出价者。


    您可以从三种类型的出价策略中进行选择。


      ● 仅动态出价:

    如果亚马逊了解您的广告转化为销售的可能性较小,则会自动降低您的出价。这可以防止您的广告出现在不相关产品的搜索中。


      ● 动态出价-向上和向下:

    如果您的广告更有可能转化为销售,亚马逊可能会将搜索结果顶部的关键字出价提高最多100%,将所有其他产品展示位置的关键字出价提高50%。同样,如果广告转化的可能性较小,它会自动降低您的出价。


      ● 固定出价:

    在这里,亚马逊不会更改您的出价。您的出价将保持不变,直到您手动更改它们。


      ● 基于规则的出价:

    亚马逊还为商品推广广告制定了基于规则的出价策略。您可以在此处设置目标ROAS。然后,亚马逊会根据每次展示调整您的基本出价,以实现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


    如果亚马逊无法在21天内达到目标ROAS。它会自动将基于规则的出价策略恢复为之前的出价策略。友连跨境网建议将ROAS设置为高于当前广告系列的ROAS。例如,如果您当前的ROAS为3,请将基于规则的ROAS设置为3.5或更高以获得最大结果。


    第9步:设置出价


    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设置自动定位赞助产品广告的出价。


      ● 设置默认出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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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亚马逊给出的默认出价为0.75美元。但我们建议从2-3美元开始,以确保轻松赢得投标。


      ● 按目标组设置出价


    如果您需要高级选项,可以按不同的定位组设置出价。亚马逊提供四个目标群体:


      ● 势均力敌的比赛

      ● 松散匹配

      ● 替补

      ● 补充


    您可以根据您的要求为每个组设置不同的出价。


    第10步:选择否定关键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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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如果您希望您的广告不在亚马逊上展示某些不相关的关键字或短语,您可以将它们添加为否定关键字。例如,如果您针对乳清蛋白产品启动自动广告系列,但不希望您的广告展示“高蛋白奶粉”,则将其添加为否定关键字将会有所帮助。


    但是,我们建议在启动第一个营销活动时将其留空,以吸引更多客户并收集更多数据。两者对于新推出的产品同样重要。


    第11步:启动活动


    完成所有信息后,请再次仔细检查以确认。一旦您满意,请点击底部的“启动活动”按钮。您的广告通常需要30分钟到一个小时才会出现在亚马逊上。


    如何优化自动定位的赞助产品广告


    友连跨境网建议在进行任何更改之前运行自动定位广告至少两周。广告系列运行两周后,请返回您的广告帐户中的广告系列经理,然后选择您要监控的广告系列>广告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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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广告系列的广泛摘要,包括总支出、广告销售额、总展示次数、ROAS和ACoS。


    ✔.  创建搜索词报告


    查看广泛的数据后,您可以创建搜索词报告以深入分析自动营销活动。它提供的信息可帮助您了解哪些搜索词效果良好,哪些搜索词效果不佳。您可以使用此数据优化自动和手动营销活动,以降低ACoS并增加销售额。


      ● 转到测量和报告→赞助广告报告

      ● 单击“创建报告”。

      ● 选择报告类别:“赞助产品”

      ● 报告类型:“搜索词”。

      ● 时间单位:“摘要”。

      ● 报告周期:“过去30天。”

      ● 为您的活动命名。

      ● 现在请给我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日程安排。

      ● 点击运行报告按钮。

      ● 一段时间后,您可以从“赞助广告报告”仪表板下载广告报告。


    ✔.  查看搜索词报告


    在搜索词报告中,我们将重点关注以下三个指标:


      ● 客户搜索词:

    这些是亚马逊购物者用来查找您的产品的确切短语


      ● 广告总销售成本(ACoS):

    广告成本占总销售额的百分比


      ● 7天转化率:

    是指同一时间范围内关键词的销售量与广告点击量的比值。


    ✔. 查找效果不佳的关键词


    首先,计算您产品的收支平衡ACoS,以了解您因哪些关键字而亏损。您的盈亏平衡ACoS是指您的产品销售成本+广告成本等于利润率。ACoS高于盈亏平衡点意味着您正在亏损。接下来,过滤搜索词报告以查找效果不佳的关键词。


    例如,查找点击次数超过10次但ACoS高于盈亏平衡ACoS或转化率较低的关键字。一旦发现效果不佳的搜索词,请将其添加到自动广告系列的否定定位列表中。


    ✔. 查找高性能关键词


    使用相同的搜索词报告来识别效果好的关键词。例如,这些效果良好的关键字应具有至少10次点击,且ACoS低于盈亏平衡ACoS。一旦您列出了效果好的关键字,就可以针对这些关键字创建手动广告系列。同时,将这些高性能关键字添加到自动广告系列下的否定定位列表中。您不希望在自动和手动广告系列中定位相同的关键字并破坏您的广告支出。


    如何优化手动定位的赞助产品广告


    优化手动营销活动与自动营销活动不同。


    第1步:

    从自动广告系列中过滤出效果良好的关键字后,请将这些关键字添加到手动广告系列中作为完全匹配关键字,因为您知道这些关键字效果良好。这称为关键字收获


    步骤2:

    运行手动营销活动两周后下载搜索词报告。


    第3步:

    计算您的收支平衡ACoS。假设您的收支平衡ACoS为30%;那么,你就不想花更多的钱了。


    步骤4:

    根据ACoS对关键词进行降序排序。目标是减少在低效关键字上的支出,并增加在高性能关键字上的支出。


    第5步:

    检查广告系列中的每个关键字,并相应地调整出价。


      ● 降低ACoS高于收支平衡ACoS的完全匹配关键字的出价。

      ● 降低或暂停点击次数高但销量低的关键字的出价。

      ● 将具有高ACoS的搜索字词添加到否定定位关键字中。

      ● 添加销售良好且ACoS较低的搜索词作为完全匹配关键字。

      ● 提高展示次数低但转化率高的关键字的出价。


    定期监控您的活动并根据您的业务目标重复该过程。


    最后的想法


    友连跨境导航网相信这份亚马逊PPC指南已帮助您了解不同的亚马逊广告类型以及如何创建PPC广告活动。我们在本指南中提供了许多可操作的信息,因此请务必为其添加书签并在创建您的第一个PPC广告系列时参考它。